网友议女排首胜:朱婷霸气 啥时男足能吊打意大利

2016年08月08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击败意大利取里约奥运首胜中国女排击败意大利取里约奥运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16里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以3-0击败劲旅意大利女排,取得本届奥运小组赛的首场胜利。纵观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表现要明显好于揭幕战战荷兰,较之上一场比赛终于将优势转化了为胜势,而在比赛中意大利女排主帅博尼塔频繁用鹰眼挑战等手段来破坏中国女排的比赛节奏,不过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并没有受此因素的干扰,最终完胜对手。【点击观看女排中国3-0意大利gif】

  赛后许多新浪网友也在微博上围观评论,关注中国女排里约奥运会的首胜,以下是部分网友在新浪体育微博下的留言评论:

  卫成_:这才是我们女排的实力!厉害

  KlaraS:今天姑娘们打得很兴奋 真棒请继续加油~!

  TKO-贾贾贾贾T: 酣畅淋漓的大胜~恭喜中国女排赢得开门红~今天真的是发挥出了自我水平~相对于第一场的紧张~今天的波动明显变小了~历史上中国女排的夺冠都是没有拥有绝 对实力~都是一场一场拼出来的~希望女排队员们能放下包袱~摆正心态~冲击任何一个对手~无论结果怎样我们永远支持你们~中国女排加油!!!!!!

  一只小鱼游啊游o3o:完全被对方18号吸引哈哈哈哈哈哈大龅牙

  涵钰康:给意大利打个秃头,中国女排好样的!!!女神们加油!接下来我们为你们加油!!!

  素手扫青天:看全场,中国女排吊打意大利,什么时候男足能吊打意大利,亲爱的子孙们一定要烧纸告诉先祖啊!

  夏栀_初心:漂亮!3:0直接结束比赛,女排姑娘们完胜意大利队,好样的!打开了,畅快!

  Siri---:观众席上有个穿中国国旗衣服 戴红色帽子的外国老爷爷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蔡东门窗:女排姑娘我个个都喜欢,来一个亲亲,加油!加油!加油!

  会跳舞的蓝色热带鱼:不知道杨方旭伤的咋样了

  縱是花開時:对面18号好猛,好几次发球看得我心惊肉跳,好有力量。中国女排太棒,有几个球扣得那叫一个直接,一个爽,让我不禁跳了起来,太棒了!!!女排下场加油!!力争出线

  青春期有完结篇_:和上一场相比 张常宁发挥有进步

  小H狂捕:第一场怎么会输给荷兰 实在无法理解

  伊帆:郎导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指挥,看来对中国取胜是胸有成足啊!

  远帆月夜书影:意大利的老将二传不容易。教练也很帅。

  大布丁啊x:见识了中国女排的实力 真是名不虚传啊

  田六桶hhhhh:好样的朱婷太霸气了!!!!都很棒

  這是寊心話:感觉刘晓彤下场会出场。

  Nuts白:意大利后面都放弃抵抗了

  深圳私募哥:3比0拿下! 干得漂亮! 把巴西观众的脸打肿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排奥运会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