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亮相4-0轻松获胜 福原爱18分钟速胜晋级

2016年08月08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晓霞今天赢得很轻松李晓霞今天赢得很轻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三轮里,李晓霞正常发挥,牢牢控制比赛主动权,她以4比0淘汰瑞典的李芬晋级。日本名将福原爱同样是四局横扫闯入第四轮。

  李晓霞是本次赛事的3号种子,这场比赛是她在里约奥运会上的首战。开场后李芬还是能给李晓霞制造些许麻烦,但随着比赛进行,李晓霞发力连续得分拉开比分,她以11比7先声夺人。

  第二局两人同样在开局打得很激烈,6比5领先后李晓霞连得几分确立优势,又是一个11比7,她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这之后的比赛李芬只是能在初段与李晓霞紧咬比分,可李晓霞凭借更雄厚的实力总能在末段拉开,她以11比8、11比7又连胜两局,总比分4比0淘汰对手。这场球的比赛时间是23分钟。

  在女单下半区的其他几场第三轮比赛中,日本的福原爱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她只用了18分钟就以11比5、11比6、11比4、11比1直落四局横扫罗马尼亚的多迪安。韩国的徐孝元以4比1(11比8、11比8、7比11、11比7、11比6)击败美国的张安。李皓晴以4比1(11比8、12比10、9比11、13比11、11比6)战胜乌克兰的比伦科,新加坡的冯天薇以4比2(8比11、5比11、11比8、11比5、11比4、11比5)淘汰卢森堡老将倪夏莲,奥地利的刘佳以4比1力克荷兰的李佼,朝鲜的李明顺以4比0战胜德国的索尔嘉,中华台北的郑怡静4比3险胜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

  第四轮里,李晓霞对阵李皓晴,福原爱和李明顺交手,冯天薇迎战刘佳,徐孝元和郑怡静相遇。

  (Chimera)

文章关键词:李晓霞乒乓福原爱里约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