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梦雪小名预示夺金?为母亲献最好生日礼物

2016年08月08日18:07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梦雪夺里约奥运女子十米气手枪金牌张梦雪夺里约奥运女子十米气手枪金牌

  齐鲁网8月8日讯  8月7日晚,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山东济南“90后”小将张梦雪获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

  梦雪小名原来是“彤彤”

  8日上午11点半,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来到张梦雪的家中表示祝贺,而现场的一个花絮也很有趣。在表达完祝贺之意后,王文涛书记笑着说——“孩子小名是什么啊?”“是彤彤,红彤彤的彤!”听后,王文涛书记笑着说,“看来早就有预兆啊,早就想到了旭日东升!”

  梦雪夺金日是母亲生日

  8日上午9点半多一点,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来到省体育局送喜报,“2016里约奥运会射击比赛,我中心运动员张梦雪勇夺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比赛金牌!”随后,省体育局各级领导一起来到张梦雪家中送去祝贺。

  山东省体育局局巡视员刘明、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主任李伟成上午十点来到张梦雪家中,张梦雪的启蒙教练王红丽、省队主管教练石震也都再次来到张梦雪的家中,省体育局巡视员刘明首先对于张梦雪的父母、教练表示祝贺,并给家人教练送上了鲜花,“咱山东姑娘太厉害了,每个项目的金牌只有一块,而且这块是中国首金,非常不容易,向你们表示感谢和祝贺,后面的项目我们继续努力。”

  而且,山东省体育局局巡视员刘明介绍,自己也了解到,就在8月7日梦雪夺冠的日子,也是梦雪妈妈刘振华的生日,“这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再次祝贺。”现场也响起了掌声,母亲刘振华也表示,“感谢大家的祝福,孩子的成功离不开每个人的关心。”

文章关键词:张梦雪奥运小名金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