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高颜值男友曝光 曾是北京奥运播音员

2016年08月08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敏霞男友现场助威吴敏霞男友现场助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时,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首金诞生,中国运动员吴敏霞、施廷懋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比赛当日,除了吴敏霞父母,她的男友也来到场加油助威,这也是他首次在公众面前曝光。

  吴敏霞男友的微博资料显示,他就职于田径协会,出生于1986年,而吴敏霞出生于1985年10月,两人是姐弟恋。北京奥运会他在水立方担任播音员时,就曾在现场看过吴敏霞比赛,而此次里约奥运会,他是专程去为吴敏霞加油助威的。这个高颜值的男友在观众席中十分亮眼,他对吴敏霞的比赛发挥十分看好,在接受采访时不仅大方宣示主权:“她是我女朋友啊!”还喊话女友为其送上祝福,两人十分甜蜜。

  据悉,吴敏霞于1998年入选中国国家队,而后便开始了与郭晶晶、何姿以及施廷懋三任搭档、四届奥运、五枚金牌的亮眼职业生涯。此次吴敏霞一路 领先,毫无悬念夺得桂冠,拿下了在奥运会跳水项目上的个人第五金,而5金1银1铜的成绩也让她超越了萨乌丁、伏明霞、郭晶晶等名将,成为奥运会跳水项目第一人。(新浪娱乐)

文章关键词:吴敏霞播音员北京奥运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