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黎雅君请别说对不起 无论成败都为你骄傲

2016年08月08日0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梨雅君憾失金牌梨雅君憾失金牌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A组决赛中,中国选手黎雅君在抓举名列第一的情况下,不慎在挺举比赛中三把试举失败,最终挺举成绩为零,遗憾的与冠军擦肩而过。

  在观众为此扼腕叹息的同时,更不应该忘记此刻最需要安慰的是刚刚结束比赛的黎雅君。在丢冠之后的黎雅君也在场边失声痛哭,十分伤心。

梨雅君微博梨雅君微博

  随后黎雅君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向支持自己的人表达了歉意,她在微博中写道:“这就是比赛,真的辜负太多关心我,支持我的人,对不起……”

部分网友回复部分网友评论

  众多网友也纷纷在微博评论中给黎雅君送上安慰,并且对她给予了支持,纷纷表示梨雅君真的不需要说对不起,她的表现已经非常棒了,值得祖国每一个人的赞许,并安慰她不要有任何包袱,表示期待她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

  今年23岁的黎雅君出生于广东龙门县,2011年进入国家队,在2013年的全国第十二届全运会举重女子53级中,先是在抓举比赛中以105公斤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并超过103公斤的世界纪录。随后在挺举比赛中举起了122公斤,以227公斤的总成绩夺得金牌,这一成绩超过了赵常玲(祖尔菲亚)在伦敦奥运会中夺冠的总成绩226公斤。

  在2013年波兰弗罗茨瓦夫的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53公斤的比赛中,黎雅君包揽了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枚金牌,成绩分别为100公斤、121公斤和221公斤。

  (Marco)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举重黎雅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