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梦雪启蒙教练:她沉稳扎实抗压力强 感觉很自豪!

2016年08月07日23:21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梦雪获得首金张梦雪获得首金
山东姑娘张梦雪女子10米气手枪夺中国首金,张梦雪家人喜极而泣山东姑娘张梦雪女子10米气手枪夺中国首金,张梦雪家人喜极而泣

  齐鲁网济南8月7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超乎很多人的预料,在杜丽孙杨易思玲等一众奥运明星冲击首金“折戟”之后,咱山东济南姑娘张梦雪首次参加奥运会便拿下中国奥运首金!张梦雪的启蒙教练王红丽今晚陪着张梦雪的家人一起观看了比赛,接受齐鲁网记者采访时候,“我们赛前都希望她能夺冠,但射击比赛变数太大,大家看比赛时候也都很紧张,最后能得到我们中国队的里约奥运首金,我们都感觉很自豪。”王红丽表示。

  这个出生于1991年的济南槐荫姑娘,2002年进入济南市体校射击队进行训练,师从王红丽教练,“我带了梦雪四年,一直到2006年省运会,当时张梦雪参加了我们的选拔夏令营,一开始表现很不错,也就正式开始了射击生涯。”而据了解,因为那时张梦雪的学习还不错,当时也有不少人还为她惋惜过。

  对于张梦雪,启蒙教练王红丽这样评价,“偏内向性格,很沉稳,做事很扎实,抗压能力很强。”正是凭借稳定的表现,张梦雪2006年进入省队,之后入选了国家队,2015年世界杯拿到银牌,就在里约奥运会正式赛前,这个济南姑娘还说,自己是年轻队员,里约奥运会自己并没有太大的压力,只是希望通过奥运会为以后更多的大赛打好基础,能走到今天要感谢济南母校的王红丽教练。

文章关键词:张梦雪启蒙教练奥运首金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