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雅君:看到第一把成功后才加重量 否则不会冒险

2016年08月08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黎雅君发微博表示自己会扛过去黎雅君发微博表示自己会扛过去

  新浪体育讯  在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的比赛中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中国选手黎雅君在挺举比赛中遭遇改判,最终挺举三把全部失败没有成绩。今日,黎雅君也在微博中谈了自己的想法。

  在举重53公斤级的挺举比赛中,黎雅君开把要出123公斤并成功举起。当时现场的裁判显示一个红灯,两个白灯,说明黎雅君这把成功。不过过了一会,判罚有了变化,现场变成了两个红灯一个白灯,也就是说黎雅君这把失败。而在随后的两把当中,黎雅君试举126公斤失败,最终没有成绩。中国举重队教练给出的解释是,他们并不知道黎雅君第一把失败了。

黎雅君自责黎雅君自责

  赛后,黎雅君首先在微博上表示:这就是比赛,真的辜负太多关心我,支持我的人,对不起……

黎雅君表示会振作黎雅君表示会振作

  今日下午,黎雅君又发了第二条微博:脑袋一直在回忆当时的情景,真的是懵掉了, 也怪自己不够争气,不够完美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终究还是有太多的弱点,打败自己的永远都是自己,我不想辩解什么,发生的事情大家都很难过,甚至教练 比我更痛苦,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相信我们会重新振作,重新出发,也收到很多朋友的问候,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好好的

  晚间,黎雅君再次发微博表示自己会扛过去:比赛的一幕幕依然在脑海自动回放,123举完,我知道我有点晃,当时还担心会判失败,我还在台上停了几秒就是为了看灯,当时看到一个红灯,我就转身下台,教练们看到的也是成功,所以我们才会加上去,不然我们绝对不会冒这个险!!既然已成定局,我们只有去接受,去面对,去振作!中国举重队是一个很棒的团队,很荣幸成为其中一员,很多朋友给我加油打气,也有质疑的,谢谢你们,事情就是这样一个经过,不存在任何的不合理安排,我们都尽力了,都想为荣誉而战,不管教练还是我,我们会好好总结,绝不再犯这样的错误,谢谢各位的厚爱,我会扛过去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黎雅君举重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