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坤:首战输球后女排激情释放 3-0是最好褒奖

2016年08月08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的冯坤当年的冯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奥运会的女排赛场传来捷报,中国女排在第二场小组赛中,3-0轻取欧洲劲旅意大利,在首战失利的情况下强势反弹,迎来里约首胜。【点击观看女排中国3-0意大利gif】

  小组赛首战,女排2-3爆冷不敌荷兰,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对上意大利让人捏了一把汗。好在,女排姑娘们及时找回状态,干净利落的拿下首胜。而04奥运女排冠军队长,本场作为央视解说嘉宾的冯坤,也给予了姑娘们极大的肯定。

  “今天我们心态把握的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准。心理上,姑娘们客服了第一场输球的困难,这是一种激情的释放,”冯坤说,“技术上,我们的发球优势比较明显,抑制了意大利的快攻。意大利依靠个人能力比较突出18号,只是其他人表现一般。”

  女排小组赛的对手中强队云集,几乎每一场都是硬仗,对阵实力并不是太突出的荷兰输了球,确实让女排的前景变得有点扑朔迷离。不过,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迅速调整,对阵意大利打出如此强势的表现,证明了这支女排的成熟。

  “总体来说我们女排今天的表现不错,第一场失利的情况下能打成这样,已经很好了,”冯坤说,“预计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姑娘们完全发挥出了水平。”

  别看女排今天在场上生龙活虎,但冯坤透露,第一场输给荷兰还是让队伍遭遇了不小的危机。“昨天我去看训练的时候,感觉队伍的情绪是压抑的,”冯坤透露,“今天发挥出水平,这是一种突破。3-0是对姑娘的最好褒奖,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在后面的比赛,继续把这种激情欲望和年轻人朝气打出来。”(昌昌)  

文章关键词:女排冯坤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