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新人张梦雪打破奥运记录 对手给予高度评价

2016年08月08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射击选手张梦雪中国射击选手张梦雪

  里约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奖牌由三位新人包揽,世界排名第一的乌克兰名将奥莱娜-科斯特维奇和上两届奥运冠军中国选手郭文珺均无缘奖牌。

  张梦雪用20发子弹打出了199.4环的成绩,创造了女子十米气手枪的奥运会纪录,而俄罗斯选手巴特萨拉斯基纳以197.1环获得银牌,希腊的克拉卡奇获得铜牌。

  “我加入了中国国家射击队只有两年,”张梦雪说,“作为中国国家射击队的新成员,我的主要目标是晋级决赛。自今年年初起,我一直保持了一个非常好的状态。

  “我记得我的教练曾告诉我,唯一可以是我分心的人是我自己。”

  张梦雪的对手也给了她很高的评价。“我认为她会赢得金牌,”克拉卡奇说:“她有一个不错的一年。”

  (斗禾)

文章关键词:张梦雪射击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