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书记送花张梦雪父母教练:济南人的骄傲

2016年08月08日13:33    齐鲁网 收藏本文
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到张梦雪家中表示祝贺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到张梦雪家中表示祝贺

  济南8月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李娜) 8月7日晚,2016里约奥运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来自济南的中国选手张梦雪以199.4环夺冠,为中国代表团夺得本届奥运会首金!今天上午11点30分,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来到张梦雪家中向其家人表示祝贺。

  王文涛书记首先向张梦雪的父母以及启蒙教练表示了祝贺,并把两束鲜花分别送给了张梦雪的母亲和她的启蒙教练,“梦雪夺冠后,我的朋友圈被刷爆了,朋友转载还标注一下祝贺我,大家都很高兴,我们整个城市都高兴,这是济南人的骄傲,她给家乡人民争了光。”

  对于张梦雪,王文涛书记说,“她表现很好,父母养育的好,教练培养的好,各级领导都付出了很多心血,国家的培养咱不能忘了,昨晚她的比赛我看了,她的心理素质很好,很淡定,赛后还说自己也没想到能拿牌。”

文章关键词:王文涛张梦雪奥运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