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95后小将最俏皮采访:鬼啊 我要死啦!(gif)

2016年08月08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傅园慧的赛后采访很精彩傅园慧的赛后采访很精彩

  新浪体育讯  太火了!上面这段采访视频看点多多……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里约奥运会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傅园慧以小组第3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在听到自己的成绩之后,傅园慧表示非常惊讶,她反复询问并确认自己的成绩,在接受采访时也是妙语连珠。

要火!傅园慧这采访太逗要火!傅园慧这采访太逗

  当得知自己的成绩是58秒95时,傅园慧瞪大了眼睛问道:“58秒95?”接着深吸一大口气说:“我以为是59秒!”接着她又猛吸了一口气,表示不敢相信。随后她又瞪大眼睛,张大了嘴巴说:“我有这么快!我很满意!”这位96年出生的泳将脸上一直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当谈到自己是否有保留时,傅园慧说:“没有保留……我已经,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说完这段话,傅园慧仍然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

  谈到今天的表现和之前的恢复过程,傅园慧说:“已经是最好成绩了(58秒95是傅园慧自己的历史最好成绩)。我用了三个月去做这样的恢复,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真的太辛苦了。我真的有时候都感觉,我已经要死了。我的奥运会训练,真是生不如死。但是今天的比赛,我还是已经心满意足啦。”谈到对明天的决赛有什么期待,傅园慧调皮地说道:“没有,我已经很满意啦!”接受完采访之后,傅园慧还“啊”地大叫了一声,一边转身兴奋地跑开了,难掩喜悦之情。

拽泳衣抽疼自己拽泳衣抽疼自己

  因为古灵精怪的个性,傅园慧有一个“傅爷”的霸气称号,她还曾有拽泳衣结果抽疼自己的囧事儿。去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傅园慧获得了50米仰泳的冠军。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奥运中国游泳傅园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