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式夺冠庆祝怎样 那一刻她像个大姐大(gif)

2016年08月08日0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敏霞和施廷懋夺冠吴敏霞和施廷懋夺冠

  新浪体育讯  稳了!当吴敏霞和施廷懋的身体在空中打开,以一个完美的姿态落入水中溅起小小的水花时,这块本就被记在中国里约金牌簿的金牌终于顺利落入中国代表团的口袋里,吴敏霞也将带着奥运五金的辉煌成就高昂离开奥运的赛场。

  在成绩出来那一刻,吴敏霞依然平静,她先对着场边的观众挥挥手,之后又对着电视转播镜头摆了摆手,吴敏霞面带微笑,却并没有过度的情绪宣泄,她是一个老兵。跳完了在奥运会的最后一跳,她要做得仍然和平常一样,甩甩头上的水珠,用毛巾把身上的水滴擦干。

夺冠一跳+上岸庆祝夺冠一跳+上岸庆祝

  对于她的伙伴,陪着她夺得金牌的施廷懋,吴敏霞更是以一个大姐姐的姿态来和她庆祝。这是后者的奥运会首秀,在看到成绩确保夺金后,吴敏霞和施廷懋击掌后紧握对方双手示意,之后施廷懋像小妹妹一样将头放在大姐姐身上,而吴敏霞也是搂着施廷懋,拍着后者的背,像大姐大一样向电视镜头给出了一个“耶”的手势。平静,却又不失大气。那一刻,多年的伤病疼痛,多天的备战奥运辛苦,仿佛都在着微微一笑中融化。

  这就是吴敏霞式的夺冠风格,一个低调的人,哪怕五冠在握仍然云淡风轻,但却朴实的让人难忘。

  (新体)

文章关键词:吴敏霞跳水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