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赞叹:张梦雪太稳了 一领先再也没人能追上

2016年08月07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梦雪的表现让所有人信服张梦雪的表现让所有人信服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张梦雪以打破奥运会记录的199.4环夺取冠军,为中国队赢得了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对此,英国权威媒体BBC也进行了报道。

  BBC称:“张梦雪用20发子弹打出了199.4环的成绩,创造了女子十米气手枪的奥运会纪录,而俄罗斯选手巴特萨拉斯基纳以197.1环获得银牌,希腊的克拉卡奇获得铜牌。”

  “张梦雪是世界排名第五的选手,但她的对手中,没有一个人的稳定性能和她匹敌。她一旦取得领先优势,就再也没有让第一名的位置旁落过。”

  “这位25岁的新人在她的首次奥运会之旅中就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梓泉)

文章关键词:张梦雪奥运会金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