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伟:一直朝冠军努力 国旗升起国歌没唱有些遗憾

2016年08月07日0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庞伟坦言有遗憾庞伟坦言有遗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男子十米气手枪决赛,资格赛高居第一名的中国选手庞伟发挥一般,以180.4环获得一枚铜牌。越南选手黄春荣获得金牌。中国代表团在本次里约奥运会上的首金仍没有到来。

  在赛后的采访中,当问及决赛前面发挥不佳是否是因为受到场外因素干扰时,庞伟表示还是自己的问题:“头两枪还是自己没有处理好,前面打出一个八环,后面又出现了一个八环。”

  在比赛中段,庞伟虽然落后很多,但他还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打,谈及比赛中的表现时,庞伟表示:“我一直在朝着冠军去努力,虽然差太多。到最后还是差的太远了。”

  总结本场比赛时,庞伟表示略有遗憾:“让国旗升起来,没让国歌唱起来有些遗憾。”

  (新体)

文章关键词:射击庞伟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