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公路赛现疑似炸弹!拆弹组在终点线紧急引爆

2016年08月07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非常危险的状况非常危险的状况

  新浪体育讯  天空体育最新消息,在刚刚举办的里约奥运会男子公路自行车赛上,出现了惊险一幕:在位于科帕卡巴那的男子公路赛终点线附近出现了疑似炸弹的威胁,对此,巴西紧急出动了拆弹部队,并且在终点线附近进行了控制引爆。

  天空体育称,拆弹组身着防护服就在记者席的旁边完成了引爆,拆弹专家在终点线附近引爆了之后,没有立刻离去,至今还在引爆位置处。而天空体育记者奥尔拉-金奈表示,在场的人员都很冷静,而被引爆的是一个可疑的包裹。

  最近,里约的拆弹组已经多次引爆可疑的行李以及包裹,奥尔拉表示:“这体现了里约方面对任何危险状况的高度警觉。”

  (梓泉)

文章关键词:终点线炸弹里约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