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梦雪儿时举枪照曝光 父母:孩子争气 十年磨一剑

2016年08月07日23:54    齐鲁网 收藏本文
张梦雪小时候张梦雪小时候

  齐鲁网济南8月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超乎很多人的预料,在杜丽、孙杨、易思玲等一众奥运明星冲击首金“折戟”之后,咱山东济南姑娘张梦雪首次参加奥运会便拿下中国奥运首金!

  7日晚上,张梦雪家中与往常不太一样,决赛还没正式开始,不少亲戚朋友便聚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家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关于张梦雪走上射击的道路还有一段故事,“(她)槐荫区纬二路小学毕业后,中学就到了济南体校,以前是小学的学霸,文化课成绩非常好,后来体校教练看她有射击天赋,就劝她到体校去,一开始她的父母和班主任都不是非常愿意,也是做了很多工作后,张梦雪最终还是选择了射击。”张梦雪的家人介绍。

  比赛过程中,张梦雪的父母也很紧张,直到夺冠一刻,她的父母张杰生和刘振华也在感叹,“孩子太争气了,太不容易了,十年磨一剑,拿了冠军,不容易!”随后,父母也是流下了热泪,全家人聚在一起庆祝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当然比赛时候,张梦雪的省队教练石震和济南体校教练王红丽均来到张梦雪家中,“孩子很争气,之前应该说一直不被看好吧,最终拿到这个成绩,十分长脸,很争气。”石震表示。

文章关键词:张梦雪奥运中国第一金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