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游泳小花赛后衣服不见了 穿泳衣来问记者(图)

2016年08月07日0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欣怡找衣服陈欣怡找衣服

  新浪体育讯  “姐姐,你知道我的衣服在哪儿吗?”当笔者一路小跑从媒体看台踏进拥挤的混合采访区时,一抬头就遇到了表情茫然的上海小囡陈欣怡。

  当地时间8月6日下午,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奥林匹克水上项目体育馆拉开战幕。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上,中国金花陆滢和陈欣怡分别以第5、第7的成绩顺利晋级晚上的半决赛。

  今天是游泳比赛的第一天,但明显还没有做好准备。一般来说,运动员在出发台附近脱下的外套、鞋子这些,会有一对一的志愿者负责。但打着赤脚的陈欣怡刚结束了预赛后,却意外出现在混合采访区,只为不见踪影的装备。

  由于笔者能去的区域有限,所以情急之下把她托付给了能说中文的志愿者寻求帮助,也不知道后来是否顺利找到。

  另一位上海名将、伦敦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亚军陆滢,擦着自己搭配的红蓝色指甲,美美地接受了新浪体体育的专访。站近一看,只见她的咽喉中间部位竟有红红的刮痧的印记。

  “感冒了,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应该不是水的问题,因为我从圣保罗一到这,还没下水就觉得嗓子疼,可能是旅途疲劳,或者是水土不服。”所以不得不用中国的传统方法进行治疗,但发令枪一项,这一切都被她抛到了脑后,“不想这些了,不管怎样,既然已经发生了就要比好。

  当问到里约大冒险的目标时,陆滢笑着说:“想感冒赶紧恢复,今天的期待就是进决赛。”

  至于这位27岁的老将是否会以参加最后一届的心情来到里约时,她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是当做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心情来面对,因为水平比较高,每一枪都要比好它,就把自己当做是一个新人吧。”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何霞)

文章关键词:陈欣怡陆滢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