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张帅挽救3赛点 逆转巴辛斯基晋级次轮

2016年08月07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帅在比赛中张帅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网球项目展开首日争夺,中国选手张帅对阵世界排名第15的瑞士名将巴辛斯基,尽管首个发球胜赛局被破,但是张帅还是以6-7(4)/6-4/7-6(7)艰难逆转过关,晋级第二轮。

  张帅签运不佳,首轮就对阵瑞士名将巴辛斯基,这是两人首次交手,首盘比赛,两人开局阶段都处于适应与试探阶段,前六局战成3-3平。接下来两局张帅连保带破以5-3领先,但第9局发球胜盘局她连丢4分被巴辛斯基回破,此后三局双方未能再次破发,6-6进入抢七,最终关键分和经验皆占优的巴辛斯基以7-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张帅没有受到失利影响,连续破发以3-0领先,随后巴辛斯基实现回破扳回两局,追至2-3,第6局张帅15-40送出两个破发点,但是顽强的她一一化解,保发后4-2领先,此后两人都守住了发球局,张帅6-4拿下第二盘。

  决胜盘的较量,张帅乘胜追击,连破带保取得3-0的领先,不过巴辛斯基最后实现回破,追至2-3,与第二盘如出一辙。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张帅5-4进入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刻心态急躁的她被对手破发,决胜盘战至5-5,稳住阵脚的她在第11局再次破发,6-5进入第二个发球胜赛局,结果再次被破,两人决胜盘进入抢七。抢七中巴辛斯基很快就6-3拿到三个赛点,毫无退路的张帅奇迹般的连续化解,连得4分后反而7-6超出比分,巴辛斯基追至7-7,不过张帅连得两分9-7拿下决胜盘,昂首晋级第二轮。

  (rod)

文章关键词:张帅巴辛斯基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