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奥运小组赛A组:法国逆袭土耳其拿到开门红

2016年08月07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战胜了土耳其法国战胜了土耳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里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的首轮的一场比赛中,A组的法国队以55-39击败土耳其队。

  这场比赛,法国女篮的开局非常慢热,第一节前5分多钟,她们竟然一分未得,结果被土耳其打了一波8-0的进攻高潮。直到首节进行到还剩4分14秒时,法国队才由阿亚伊通过上篮完成得分。本节结束时,土耳其以16-8取得领先。

  从第二节开始,法国队终于找回状态,并且逐渐扭转了场上局面。这一节,他们打了土耳其一波14-3,并以22-1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支球队打得十分胶着,比分没有被拉开。直到进入关键的第四节,土耳其的进攻再度哑火,结果法国队以55-39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法国队的米耶姆和米歇尔并列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米歇尔还抢到8个篮板并完成4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阿亚伊得到9分和7个篮板。

  土耳其队方面,伊尔马兹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外加6个篮板和2次盖帽。

  (罗森)

文章关键词:法国土耳其女篮奥运小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