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混出局汪顺坦言略遗憾 不失信心之后收复失地

2016年08月07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汪顺无缘决赛汪顺无缘决赛

  新浪体育讯  “今天很遗憾差了一点,将会在200混项目上再接再厉。”当地时间8月6日下午一点,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首日比赛在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场打响。尽管未能晋级,但浙江游泳名将汪顺并没有气馁。

  首位登场的中国游泳名将汪顺,在第一项的男子400米预赛中以4分14秒46的成绩位列第10,无缘决赛。对于自己的里约首秀,在混合采访区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他表示:“还行,感觉还可以。第一次在奥运会上游400混,感觉还不太一样,经验上还是欠缺了一点。”

  位于第二泳道的汪顺,出发时间仅为0.68秒,比第四泳道的日本名将萩野公介还要快,但最后是对方笑到了最后,以4分10秒00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一。

  随着卫冕冠军罗切特、美国菲鱼菲尔普斯的缺席,来自日本的萩野公介被视为男子400米个人泳混合项目夺金热门。当问到跟他同场竞技是否会更兴奋,更容易调动自己时,汪顺摇了摇头:“游的时候很专注,不会去看别人,基本上都是游自己的。”

  尽管未能跻身决赛圈,但小伙子并没有失去信心:“对自己的要求是争取前八吧,今天很遗憾差了一点,将会在200混项目上再接再厉。”去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上,汪顺以打破全国纪录的出色发挥勇夺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200混更容易游一些。”

  被问到里约之行的感受,汪顺笑言很兴奋:“我觉得奥运会好像还没来,但是已经游完第一枪了。”轻松的心态,相信能帮助他收复失地。

  美国选手卡利兹以4分08秒12的成绩暂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第一,日本选手濑户大也和萩野公介紧随其后。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何霞)

文章关键词:游泳汪顺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