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回应:媒体不要夸大其词 孙杨是跟我打招呼

2016年08月07日03:4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孙杨孙杨

  中新网8月7日电(记者 高凯) 当地时间8月6日,在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以3分44秒23位列小组第一。孙杨400米自由泳决赛最主要的对手是澳大利亚的霍顿,他此前游出本赛季该项最好成绩,今天以预赛第二晋级。霍顿赛后表示自己已经适应了此间的比赛时间,并称自己状态不错。

  对于此前媒体曝出的孙杨在训练中溅起水花影响其训练的消息,霍顿说:“这件事情让媒体给夸大了,他当时只是溅了个水花想跟我打招呼,但我正好没注意,孙杨随即又激起了一些水花,就是这样”。

文章关键词:孙杨霍顿水花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