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母校全体师生鼓励易思玲:为你骄傲

2016年08月06日23: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易思玲在比赛中易思玲在比赛中

  新华社长沙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谭畅)6日晚,里约奥运会首金争夺展开,女子10米气步枪卫冕冠军易思玲获得铜牌。易思玲的母校师生齐聚一堂观看了直播,并在赛后为未能卫冕的易思玲送上祝福。

  6日晚9时许,易思玲母校湖南省桂阳县蓉峰完小多功能报告厅灯火通明,大厅内的LED屏循环播放着“易思玲必胜!冠军属于你!”“易思玲,你为母校争光,母校为你骄傲!”“易思玲,母校师生为你助威加油”等语句。

  “虽然是第八名进决赛,但好在成绩不带入决赛。她现在关键是要顶住压力,发挥出最高水平。”决赛开始前,师生们就开始热议赛况,为桂阳妹子冲击冠军“出谋划策”。

  决赛开始后,报告厅内已经聚集了数十名师生。易思玲在决赛前8枪一直占据积分榜首。从第9枪开始,易思玲交出榜首位置,并最终获得铜牌。易思玲每击发一枪,都会在场内引发轰动,众人或为她的优异表现欢呼,或为她的排名下滑扼腕叹息。

  赛后,蓉峰完小校长邓斌说:“她毕竟是卫冕冠军,可能压力比较大。希望她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继续以优秀成绩为国争光。”

  易思玲已经退休的小学班主任史国香特意回到学校为学生助威。“在这么大的场合能拿到铜牌已经很不容易了。我祝贺她,希望她今后能够取得更好成绩。”史国香说。(完)

文章关键词:易思玲母校师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