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杜丽回眸一笑温暖人心 易思玲一旁默默流泪

2016年08月06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丽赛后的笑容温暖人心杜丽赛后的笑容温暖人心

  新浪体育讯  杜丽打完最后一枪后,回过头,已经得知自己无缘金牌。但这位34岁的老将脸上的灿烂笑容温暖了所有人。【点击观看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GIF图】

  北京时间8月6日晚,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产生,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中国两位选手发挥不俗,杜丽以207环的成绩获得银牌,易思玲185.4环摘得一枚铜牌。美国选手塔拉谢尔以破奥运会纪录的208环夺冠。

  杜丽作为一名妈妈级老将复出参赛,已经手握雅典奥运和北京奥运两枚金牌的她,对本次里约奥运会看得十分淡然。也正是得益于这样的心态,杜丽能够从决赛中最后一名一直追到冠亚军决战,即便最终失利,她也可以面带笑容,享受来之不易的奥运时光。好样的,杜丽,永远不会忘记你雅典奥运那回眸一笑……

  另一名中国选手易思玲因为跟杜丽的加枪争夺失败,卫冕冠军最后只能屈居第三名,结束之后易思玲一直在默默收拾自己的枪,然后流下了眼泪。尽管没拿到金牌,两位中国金花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杜丽易思玲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