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首金 杜丽获女子十米气步枪第2易思玲第3

2016年08月06日22: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争夺战第一枪打响,中国女子十米气手枪选手杜丽(白衣)和易思玲披挂上阵。中新网记者 宋方灿

  中新网8月6日电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决出,中国射击运动员杜丽、易思玲分别获得女子十米气步枪第2名、第3名。该项目的金牌被美国运动员斯拉舍(Thrasher Virginia)摘得。

  为了增加射击运动的悬念和观赏性,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对规则进行了革命性的修改,有些甚至是颠覆性的。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每名运动员分两轮先打6枪,作为基础成绩,随后每两发淘汰一人,直到决出冠亚军。

文章关键词:易思玲气步枪杜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