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吃住如何?孙杨心情好赵芸蕾吃得香

2016年08月04日17:0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孙杨微博截图孙杨微博截图

  中新网北京8月4日电 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了,中国的奥运健儿们在里约过得如何?不少人纷纷表示,和之前所想的不同,其实在奥运村的吃住都还不错,风景更是美。

  孙杨晒与老友合影:里约生活很好,请大家放心

  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游泳健儿孙杨在遇到几位熟悉的老朋友后,发微博分享心情称“碰到老朋友们很开心,在里约的生活很好,工作人员热情友善,训练情况很棒,大家放心,一切都好!”

  同时,孙杨还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这个大男孩的笑容阳光而灿烂,对此,网友们给予了满屏点赞。

  中国女子重剑队队员许安琪晒美景

  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女子重剑队队员许安琪晒出了在奥运村里的美景和开心的自拍照,并称 “比想象中的好,住的还可以,吃的也不错!看我们灿烂的笑容就知道啦”。

  网友留言称,看到许多奥运村的负面消息,很为你们担心,一切安全第一,比赛就像平时训练一样对待就好了!

  中国女子佩剑队员沈晨晒状态

  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女子佩剑队员沈晨晒了自己的状态,感叹“只有自己经历了,才有真实的体会,其实真的没有那么糟糕,村里的风景很美!”

  此外,沈晨的微博状态也非常活跃,就在3日,她还晒上了一组训练时的照片,这也让一直关注中国奥运健儿的网友们大呼“中国的姑娘就是心宽,加油!”

  中国羽毛球运动员赵芸蕾晒美食

  北京时间8月2日,中国羽毛球运动员赵芸蕾在微博中发布了一组美食照片,让人食指大动。赵芸蕾介绍“这是训练营的晚餐,感觉很多人会对这些感兴趣。”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些都是西餐,于是贴心地询问“感觉没有中国菜,吃得惯吗?”

  还有网友叮嘱:无论如何也要注意安全啊,奥运加油!

文章关键词:奥运里约中国孙杨赵芸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