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亚:环保理念贯穿里约奥运 惊艳绿色成功!

北京奥运开幕式导演陈维亚北京奥运开幕式导演陈维亚

  “巴西里约奥运开幕式,我个人认为是取得了巨大成功。特别是环保理念贯穿始终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是一大艺术创新!”8月6日,备受世界关注的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震撼举行。8月6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和张艺谋、张继纲一起成功执导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的陈维亚导演。陈维亚与华西都市报记者谈及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充满激情。陈维亚说:“与我们8年前成功执导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相比,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是另一种成功。很惊艳、很绿色、很成功!”

  陈维亚点评道:“开幕式很有艺术创新,非常的精彩。可以说,这届盛会壮观、宏伟、感人。我从早上7点一开始,就一直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一直很兴奋地看了4个多小时,我为这场融汇传统和现代元素的、时髦的演出而着迷、兴奋。这是一场非常漂亮的、精彩的、富有大胆创新的奥运会开幕式。”“再过4年,北京要举办冬奥会。冬奥会开幕式将怎样为全世界做出创新?今天的巴西里约奥运会,是值得我们中国导演好好借鉴学习的。”陈维亚最后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文章关键词:开幕式奥运会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