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法国体操运动员落地骨折 小腿90度弯曲(图)

2016年08月07日0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德的左腿已弯折接近90度赛德的左腿已弯折接近90度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进行的奥运会男子跳马预赛的比赛中,法国选手萨米尔-赛德落地时并没有调整好身体姿态,他的左腿在落地时不幸出现了非常严重的骨折。

  赛德当时做的是一个空中屈体翻腾的动作,但是在落地时他并没能很好的完成落地动作,这也让他的左腿出现了严重的骨折,从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出,赛德左腿的小腿部分已经向外侧弯折了将近90度,他也非常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脸倒在地上,场边的医护人员也迅速赶到他的身边,对他的腿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之后,就立即将赛德送往了附近的医院。

医务人员对赛德进行救治医务人员对赛德进行救治

  而这恐怖的一幕也吓坏了场边的一名体操运动员,他睁大自己的双眼,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

  赛德今年26岁,是一名十分全能的体操运动员,他的吊环成绩和跳马成绩都十分出色,本届奥运会,赛德总共报名参加了男子双杠、自由体操、吊环、鞍马、个人全能以及男子团体6个项目的争夺,但是这次意外的受伤,已经宣告赛德奥运会之旅已经宣告结束。

  (Marco)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跳马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