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村航平男团热身摔了三次 山室光史鞍马掉下

2016年08月04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村航平内村航平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的男子体操团体比赛依旧是中日之战。由于外界普遍认为中国体操队的人员新老交换不如日本,缺乏绝对核心以及稳定性不足,所以本次奥运会前,大部分预测都不看好中国队,更看好日本队会在内村航平的带领下,重演2004年雅典的那一幕。

  8月3日,各国体操队开始在里约的赛场进行了赛前热身。中国队最大的对手日本队按照6日比赛的5-4-3形式,进行了表演。巴西的体操馆没有采用黑色或者蓝色的基调,而是巴西绿色为主色。日本队从鞍马开始比赛,结果山室光史第一个掉了下来,后面出场的加藤凌平、田中佑典和内村航平都很不错地完成了动作编排。

  到了吊环,加藤凌平连续虚摆,这次内村航平和山室光史的表现稳定。跳马上,内存航平第一次落地的时候,膝盖先着地,不过第二次的完成效果很不错,白井健三的1080度尤尔琴科/白井完成后,又挑战了更新的直体3周半转体,这次落地的效果相当不错,日本队的教练和队员们都为他的表现发出了欢呼。他将在这个单项上和朝鲜的李世光进行非常激烈的对阵。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后的一个男团项目自由操时,内村航平两次出现大失误,第一串跟头转体后,身体横着落下摔倒在地;第二串的时候,又出现了膝盖着地的画面。日本记者认为,内村毕竟是一名老将,在参加最后一个项目比赛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体能上的问题。所以他需要更好地对体能进行分配和调整

  作为日本的王牌,渴望蝉联男子全能冠军以及夺取男子体操团体冠军的内村航平,究竟是会成为日本体操队的主心骨,还是害了全队的短板,男子团体比赛的时候才能知道结果。(周超)

文章关键词:内村航平日本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