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被透是走心表演 点火细节曝光

2016年08月02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幕式谍照开幕式谍照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日前据美联社报道,奥运会开幕式的制作人向外界透露了开幕的大致框架,并称这将是一个非常走心的开幕式。

  巴里奇是来自意大利的制作人,在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制作上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他曾经参与过都灵冬奥会开幕式,索契冬奥会和残疾人冬奥会的闭幕式工作。

  在接受采访时,巴里奇并未向外界透露里约奥运会太多的细节,他只是描绘出了大致框架,开幕式将如何表现出东道国令人尊敬的文化。

  巴里奇说:“这次开幕式不是一个特别宏大的、豪华的秀。”同时他也没有透露开幕式花费了多少钱:“与伦敦和北京相比,这次不是一个特别华丽的演出,但是这里却蕴含着丰富的情感,是非常走心的,非常优美的。”

  在开幕式中将展示大量的微笑、雨林元素,号召人们保护环境。同时还将体现巴西人种的多样性,以及丰富的音乐等等。

  在最受关注的点火阶段,制作方也透露,按照传统,奥运圣火的体积会很小,在这个国际性的演出上将不会使用大面积的火焰,将会采取低排量的小火焰。为了框住这些小火焰,在他们身后将出现一个由艺术家雕刻的大型框架,象征着太阳,而他将采取运动螺旋的方式,代表着生命。

  最后,巴里奇表示这次开幕式要回归人类,回归到人们本身,观众在这,当他们一听到音乐的时候,就会起来跳舞。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开幕式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