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4日凌晨3时中国女足VS巴西 里约奥运第一战

2016年08月03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们是中国女生!我们是中国女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3时中国女足将迎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小组赛首个对手——东道主巴西队,新浪体育将进行图文直播,这也是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第一战,大家一起来为中国女足加油,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点击进入直播室

  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中国与巴西、瑞典、南非分在同一组,每组前两名能够小组出线,此外3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也能出线,这是中国女足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再度亮相奥运舞台,中国女足曾在1996年夺得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足奥运中国里约奥运会首战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