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京周教练身份出征奥运 誓率韩国双星冲击金牌

2016年08月05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奥运男队的教练崔京周韩国奥运男队的教练崔京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崔京周(K.J。 Choi)是美巡赛老将,也是韩国奥运男队的教练。周四,他说里约的奥运高尔夫比赛有实力竞争金牌的人很多。

  46岁崔京周曾8次在美巡赛上夺得过冠军,不过由于世界排名位列百名开外,这位曾经的韩国天王未能如愿跻身奥运阵容。他与上周日到达里约热内卢。世界排名第33的安秉勋(An Beong hun)和世界排名第74的王情训(Wang Jeung hun)是韩国队的队员。

  安秉勋是2015年欧巡赛年度最佳新球员,也是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王情训这个赛季已经两次在欧巡赛上夺冠,在金庚泰(Kim Kyung tae)因担心寨卡病毒退出后,王情训得以以第一替补的身份进入韩国队。

Kim Kyung-tae金庚泰因寨卡病毒退奥

  金庚泰不是唯一一位退出奥运会的高尔夫球员,世界排行榜前四名的球员简森-戴伊、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和罗里-麦克罗伊都退出了奥运会。

  对于这四名球员的退出,崔京周说奥运金牌将在奥运资格排行榜前15名的球员中产生。

  世界排名第5的亨利克-斯滕森是奥运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安秉勋在奥运球员中排在第10位。

  “安秉勋和王情训都有机会争夺金牌。”崔京周说。“这两名球员对奥运的决心和热情,其他球员没法比。我们可以期待他们的好成绩。”

  崔京周之前曾经暗示过,这两名球员的奥运动力十足,因为如果能获得金牌,他们就可以免服兵役。

  他说作为教练,他的职责就是确保两名年轻的球员保持自我,不要用力过猛。安秉勋24岁,王情训20岁。

  “首轮一定要稳,这样他们后两轮才有机会。”崔京周说。“我会在技术上和心理上都帮助他们。”

  奥运高尔夫男子比赛将于8月11日开始在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举行,球场标准杆71杆,长7128码。

  相关阅读:王情训力争拿奥运奖牌 安秉勋与父亲并肩作战

  奥运高尔夫全名单:美国7人韩国6人 巴巴高宝璟领衔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奥运高尔夫崔京周安秉勋王情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