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足纸面实力强 夺首枚奥运金牌关键靠他

2016年08月03日20: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内马尔内马尔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3日体育专电 在经历了一届令人失望的美洲杯后,巴西即将在家门口迎来奥运足球赛事。巴西国奥男足期盼巴萨球星内马尔能有上佳表现,帮助巴西夺取首枚奥运男足金牌。

  巴西足协此前决定不征召内马尔参加今年的美洲杯,就是为了让他在奥运会前获得充分的休息,这也间接导致了巴西队在美洲杯小组赛过后就被淘汰出局。

  2015年率领巴西国青队闯进U20世界杯决赛的罗杰里奥·米卡利将担任本届奥运会巴西队主教练。在他看来,内马尔是球队夺金之路的“关键先生”。“我想要仰仗内马尔的表现,相信世界上没有哪个主教练不想拥有内马尔这样级别的球员”。

  有媒体认为,本届巴西国奥拥有超强的纸面实力:除了当家球星内马尔,他们还拥有受欧洲豪门普遍追捧的桑托斯前锋加布里埃尔和帕尔梅拉斯等实力球员。此外,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马金奥斯和内马尔在巴塞罗那的队友拉菲尼亚也将出现在球队阵容中。

  巴西国奥队将在巴西利亚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南非队,随后将先后对阵伊拉克和丹麦队。(完)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西奥运会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