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乒球团体种子出炉 国乒均头号种子力争卫冕

2016年08月02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张继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国际乒联正式公布里约奥运会团体赛种子球队名单,中国男、女队均列奥运头号种子,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8月3日23点举行。

  男团方面,卫冕冠军中国队位列头号种子,德国队排在次席,韩国和日本两队分列3、4号种子。中国队出战的三位选手是马龙、张继科和许昕,德国队派出奥恰洛夫、波尔和斯特格超强阵容,而韩国队派出郑荣植、李尚洙和朱世赫最强阵容,4号种子日本队则打出水谷隼、丹羽孝希和吉村真晴三张极具冲击力的牌。

男团男团(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公众号)

  女团方面,中国女队同样以头号种子出战,丁宁、李晓霞和刘诗雯将携手力保这枚金牌。老对手日本队位列2号种子,将派出石川佳纯、福原爱和伊藤美诚三位选手。德国和新加坡分列3、4号种子,德国队方面韩莹领衔索尔佳和单晓娜,新加坡队则由老将冯天薇、于梦雨和周一涵组成。

女团()女团(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公众号)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将于8月12日-17日进行,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8月3日23点展开。

  (新体)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团体赛种子名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