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美国男女篮同住一条船 这场面有点罕见(图)

2016年08月06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你的好友哈登已上线你的好友哈登已上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当美国奥运代表团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们不得不克服奥运村的糟糕设施时,美国男篮和女篮的成员们却可以住在一艘豪华的游轮上。

  今年奥运会,美国篮协和他们的赞助商包下了整艘游轮,并希望能够为安东尼和杜兰特等NBA球星提供最好的安全保障和服务。

  美国男女篮是在本周抵达里约,从那之后,球员们一直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们在游轮上的生活状态。

  昨天,一些美国女篮的球员们甚至跳过严格的饮食习惯,并且在游轮的酒吧上点了一些酒饮料。

  “活出梦想!” 芝加哥天空队球星艾蕾娜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美国男篮显然也很享受游轮上的生活。勇士队大前锋格林一直在snapchat上晒出他们的场下生活。

  今天早晨,骑士队控卫欧文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队友们在泳池边的悠闲状态。

  据一位美国篮协的官员表示,他们之所以为美国男女篮包下这艘游轮,目的是为了让球员们在比赛之余能够获得很好的休息。因为如果他们住在奥运村的话,他们可能会受到频繁签名合影的干扰,包括来自其他运动员和媒体。

  “这对他们不公平。虽然他们对待粉丝非常配合,但这是奥运会。”该官员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女篮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