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子射箭个人预赛结束 韩国队包揽三甲

2016年08月06日14:0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里约马拉卡纳赛区的桑巴大道,射箭选手在训练中。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资料图:里约马拉卡纳赛区的桑巴大道,射箭选手在训练中。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里约奥运射箭女子个人排位赛结束,韩国队发挥稳定,包揽预赛前三甲,并以小组第一的团队成绩直接晋级八强赛。

  在预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崔美善以669环名列榜首,张惠珍和奇甫倍分别以666环和663环位列其后。由于个人排位赛中每队3名运动员的成绩之和即为团体成绩,因此,韩国队以1998环占据首位,俄罗斯队(1938环)和中国队(1933环)分列其后。团体前4名直接晋级8强,剩余8支队伍要先打一轮淘汰赛,对阵规则为第5对阵第12,第6对阵第11。

  射箭项目个人赛分为排名赛、淘汰赛和决赛3个阶段,射程均为70米。排名赛每人射12组箭,每组6支,共72支箭,排出1至64名的名次,然后按照淘汰赛配对表进行配对,配对方式与团队赛类似。

  北京时间8月8月凌晨4点前后,里约奥运会将决出射箭女子团体项目金牌。

文章关键词:韩国队射箭中新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