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射箭排位赛中国团体第6 韩选手破世界纪录

2016年08月05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射箭选手金尤镇韩国射箭选手金尤镇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还未开幕,首个世界纪录已经诞生了!在男子射箭个人排位赛中,韩国选手金尤镇以72支箭700环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此前该世界纪录同样由韩国选手保持,林东贤在伦敦奥运会上创造了699环的纪录。

  北京时间8月5日晚,在里约奥运会男子射箭个人排位赛中,韩国选手金尤镇以700环(满分720环)的成绩排在第一位,并打破了世界纪录,这是本届里约奥运会打破的首个世界纪录。三位中国参赛选手顾雪宋670环排在第17位,王大鹏667环第19,邢宇660环名列第32。

  射箭项目个人赛分为排名赛、淘汰赛和决赛3个阶段,射程均为70米。排名赛每人射12组箭,每组6支,共72支箭,排出1至64名的名次,然后按照淘汰赛配对表进行配对,如:第1名对第64名,第2名对第63名,依此类推。

  个人排名赛中每队3名运动员的成绩之和即为团体成绩,中国团体成绩为1997环,排在第6。韩国2057环,团体成绩也排在第一位。

  男子团体共有12支队参赛,前四名直接晋级八强,剩余8个队要多打一轮淘汰赛,对阵规则跟个人赛类似,第6的中国将对阵第11的东道主巴西。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时,男子射箭团体赛将展开争夺,金牌将在7日凌晨4点左右产生。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世界纪录韩国射箭邢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