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男足:葡萄牙2-0阿根廷 韩国8-0斐济

2016年08月05日10: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德国2-2墨西哥战平德国2-2墨西哥战平

  视频:奥运会男足小组赛:洪都拉斯3:2胜阿尔及利亚来源:央视新闻

韩国男足首轮以8:0大胜斐济男足。

葡萄牙取得奥运比赛开门红。

  中新网8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日凌晨开始,2016奥运会男足小组赛正式开始,丹麦队0-0战平伊拉克队,葡萄牙队2-0胜阿根廷队,而韩国队则以8-0大胜斐济队。

  A组:丹麦0-0伊拉克

  北京时间5日0点,2016奥运会男足A组丹麦队对阵伊拉克队的比赛正式打响。上半场第26分钟,丹麦队布洛克-马德森头球冲顶,最终偏出球门。第28分钟,哈马迪头球同样偏出球门。第38分钟,伊拉克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阿德南主罚将球打向球门死角,丹麦门将霍伊贝格将球扑出。下半场两队也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最终以0-0收场。

  C组:德国2-2墨西哥

  北京时间8月5日4时,奥运男足C组德国2比2战平墨西哥。墨西哥队在伦敦奥运会时获得冠军,此次比赛在雨中进行,德国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两队以平局握手言和。

  上半场两队以0比0收场。下半场第52分钟,墨西哥主罚左侧角球,佩拉尔塔前点头球冲顶破门,打破比赛僵局。第58分钟,德国队格纳布里接到格雷茨卡妙传,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比分变为1比1。

  第61分钟,洛萨诺左路传中,布埃诺冲顶击中横梁,皮萨罗左脚推射入网,墨西哥队再度比分领先。第78分钟,德国队在开出的角球中,金特尔以头球打进球门,最终两队比分定格为2比2。

  C组:韩国8-0斐济

  北京时间8月5日7点,2016奥运会男足C组,韩国队以8-0的比分大胜斐济,柳承佑完成帽子戏法,权昌勋和石铉俊分别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孙兴慜点球建功。

  韩国队是上届奥运会铜牌得主,效力于中超广州富力的张贤秀首发出场,担任场上队长,第32分钟,权昌勋右路传中,柳承佑胸部停球后倒地铲射破门,韩国队上半场以1比0领先。

  下半场第62分钟,权昌勋禁区边缘转身抽射,皮球入网,比分变为2比0。仅1分钟后,权昌勋接到柳承佑妙传禁区内包抄破门。在此粒进球后不到1分钟,韩国队再次打入一球,比分拉开到4比0,斐济队在2分钟内连丢3球。第72分钟,韩国队获得点球,替补出场的孙兴慜将点球打进。第77分钟,柳承佑的打门被门将扑出,石铉俊抽射破门,比分变为6比0。第90分钟,韩国队开出角球后,石铉俊头球破门。第92分钟,柳承佑得球后晃开防守球员后右脚抽射打进空门,韩国队最终以8比0的大比分赢得这场比赛。

  D组:洪都拉斯3-2阿尔及利亚

  北京时间5日凌晨2点整,2016里约奥运会男足小组赛D组展开首轮较量,洪都拉斯队以3-2战胜阿尔及利亚。

  第13分钟,埃利斯打门被门将封堵,基奥托反越位补射破门,洪都拉斯1比0领先。第33分钟,佩雷拉禁区线头球吊射入网,洪都拉斯2比0领先阿尔及利亚。

  第68分钟,阿尔及利亚扳回一球,本达卡禁区中路接到博内达亚妙传头球破门。第79分钟,阿尔及利亚门将沙尔对面对洪都拉斯传球时出击扑救脱手,洛萨诺推射入门,比分为3比1。第85分钟,阿尔及利亚再扳一球,博内达亚禁区停球后右脚推射破门,最终比分定格为3比2。

  D组:葡萄牙2-0阿根廷

  北京时间5日5时,D组葡萄牙以2比0战胜阿根廷,取得奥运比赛开门红。

  上半场比赛,两队射门次数达到13次,但仅阿根廷队的8次射门中有1次射正,两队0比0。下半场,第66分钟,埃尔南德斯左路妙传,帕西恩西亚禁区弧左脚低射破门,葡萄牙1比0领先。第84分钟,皮特禁区前左脚劲射,皮球从对方门将裆下穿过进入球门,葡萄牙最终以2比0获胜。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葡萄牙阿尔及利亚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