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早餐吃鸡蛋竟弄断筷子 真是太饿了吗(图)

2016年08月04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剪刀手萌萌哒福原爱剪刀手萌萌哒

  新浪体育讯  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近来成了网红,一边在里约忙着当修理工修马桶,一边和国乒大玩中日友好。昨天,福原爱又经历了一件有趣的事儿,早餐吃鸡蛋的时候竟然把筷子弄断了。

  福原爱的教练汤媛媛在微博中分享了和瓷娃娃共进早餐的经历:“早饭️小样儿吃个鸡蛋把筷子弄断了[偷笑]这是有多饿啊[思考]图三的米饭,好赞 谢谢贴心的小妞,一大早开始忙活。”

吃鸡蛋把筷子弄断了吃鸡蛋把筷子弄断了

  只见福原爱一开始还比着剪刀手微笑的看着镜头,一会儿却又拿着断了的筷子嘟着嘴看似不满,嘴边还带着饭粒,看上去刚刚饱餐了一顿。从汤媛媛分享的照片来看,福原爱还贴心的为教练准备了熟悉的家乡美食,看来很享受在奥运村里的生活。

瓷娃娃为教练做的米饭瓷娃娃为教练做的米饭

  福原爱自入住奥运村以来,几乎每天都会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奥运村里的生活,前段日子忙着修房间里的马桶,今天则又在吃鸡蛋的时候把筷子弄断了,看来奥运村的生活也是充满了挑战。瓷娃娃的赛场同样也不例外,在昨天结束的奥运会抽签仪式中,福原爱和国乒大满贯李晓霞同属一个半区,1/4区里还有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晋级之路凶险。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乒乓球早餐里约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