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队回应孙杨“挑衅”报道:他们是好朋友

2016年08月05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和霍顿队友巴士上狭路相逢孙杨和霍顿队友巴士上狭路相逢

  新浪体育讯  对此前澳大利亚媒体关于孙杨“挑衅”澳选手的报道,中国游泳队方面做出了回应。

  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称:“这报道是不真实的,孙杨和澳大利亚的游泳选手都是很好的朋友。”

悉尼早报截图悉尼早报截图

  此前澳洲媒体《悉尼早报》撰文,称孙杨在同霍顿训练时故意溅水花,意图干扰对手使其分心,该文章写道——“孙杨希望能分散他(霍顿)的注意力,但他非常冷静。”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而英国《每日邮报》澳洲版则称孙杨在训练中戏耍了澳洲选手霍顿。

每日邮报截屏每日邮报截屏

  在外媒登载出的照片中,孙杨与另两位澳大利亚泳将史密斯、帕尔默乘同一辆车返回奥运村,孙杨面露笑容,和两位澳大利亚选手面无表情,《每日邮报》抓住这一瞬间称“澳洲选手鄙视孙杨”,显然是在玩弄媒体技巧。(新体)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孙杨里约霍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