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叫嚣:不用想着击败中国人 该是他们来击败我

2016年08月05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利信心爆棚戴利信心爆棚

  新浪体育讯  本届奥运会,跳水项目的争夺颇为激烈。在伦敦奥运会夺得男子10米台项目冠军的美国名将布迪亚,英国跳水明星汤姆-戴利以及中国的两位名将邱波、陈艾森都是这个项目的热门。不过据《南华早报》报道,戴利信心爆棚,表示中国人应该摆清楚自己的挑战者的位置。

  在此前举办的2016跳水世界杯上,中国的邱波和陈艾森分别包揽了男子十米台的冠亚军,为此他们也被视为本届里约奥运会的夺魁热门,不过戴利对此似乎并不买账:“我来这届奥运会就是为了夺取金牌的,我已经在心理上做好了准备,中国人得来击败我,我没必要想着去击败他们。

  尽管仅仅22岁,但戴利已经参加过两届奥运会了,上届伦敦奥运会他取得了一枚铜牌。在接受采访时,戴利表示:“我一直想赢得一枚奥运会金牌,如果能为了我的父亲赢得他,那就再好不过了。在跳台上,我并不是独自站在那里,我的教练,朋友,家人,支持团队,每个人都在那里陪伴着我。”

  戴利曾经在13岁时在欧洲夺得金牌,他表示:“因为有了那段经历,所以我在比赛中能够感受到那种肾上腺素激增的感觉,全神贯注,投入到比赛之中。如今来到奥运会,我感觉我的状态正在巅峰,精神上,身体上,都是如此,因此我现在对于比赛正式开始充满了兴奋之情,绝对不会把金牌拱手让给中国人。”

  (梓泉)

文章关键词:戴利金牌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