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乒球名将波尔擎旗亮相 直言享受闪光时刻

2016年08月06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资料图)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德国乒乓球名将蒂姆-波尔作为德国奥运代表团旗手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亮相。

德国奥运代表团424名运动员中仅有5人获得旗手提名,除了乒乓名将波尔,还有橄榄球运动员菲尔斯特、马术运动员克利姆克、现代五项运动员斯克恩伯恩和场地自行车运动员菲尔斯特,分为公众投票和奥运选手投票。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约30万人参加了投票,波尔最终获得最多的选票,成为德国代表团的旗手。对于35岁老将而言,这也是莫大的荣誉,他曾经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带领德国乒乓球队分别获得男团银牌和铜牌。如今他以奥运会旗手身份开启了他的第五次奥运之旅,他究竟会走得多远值得期待。

“能出现在候选名单里已经感觉很荣幸,我完全没想到会被选中。我现在什么也说不出来,感觉很疯狂。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一大亮点。”

他还对自己说:“你是非常有经验和老狐狸,但我认为这一次会很情绪化。我没想到我也会有这种荣幸的一天。我只是享受它,我不担心事情会出问题。”

(斗禾)

文章关键词:开幕式波尔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