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操女队主力商春松:发烧没状态

2016年08月06日07:59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中国体操女队主力商春松中国体操女队主力商春松

  据新华社体育专电 中国女子体操队昨天在里约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了开赛前的唯一一次赛台训练,因发烧影响状态的队长商春松让人心头一紧。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暂时不会因此换人。

  抽到早场比赛签的中国女队当日9点45分从平衡木开始练习,5名全部没有奥运经验的小姑娘一身白色体操服,认真地进行着器械适应。不过,队长商春松的状态似乎略有异样,最后一项高低杠练习进行到中途就在比赛台上披起了长款棉服。

  赛后,脸色非常不好的商春松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但据队友毛艺透露,“可能是因为气候原因,而且我们运动员村的食堂特别冷,所以商姐前几天感冒发烧了”。

  黄玉斌之后也向记者确认,商春松感冒发烧3天,现在比较没状态。不过,他表示队伍暂时不会考虑换人,毕竟还有3天调整时间。

  兵发巴西之前,中国体操女队就已出现伤情,本来入选主力阵容的刘婷婷因训练中受伤被谭佳薪顶替。另外,王妍目前还在一定程度上受到腰伤影响,动作不太能正常发力。世锦赛高低杠冠军范忆琳右手小臂贴着好几条胶带,据她表示是前两天肌肉有些反应,现在也还会酸痛。

  不过好消息是,据中国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透露,商春松刚刚测了体温,已经不发烧了。“无大碍,就是体力差点。”

  16岁的范忆琳则淡定地表示,除了运动员村“人很多,很热闹,有时候还觉得有点吵”,不觉得奥运会有什么特别,来到这场馆“我觉得就跟全锦赛一样”。而当有记者说,美国女团太强,但咱们拿银牌没问题时,小姑娘微笑着回应:“反正我挺有信心。”

  里约奥运会女子体操预赛将于7日进行,9日决出团体名次。

文章关键词:商春松中国状态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