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重中国三将首轮轮空 头号种子许安琪夺冠热门

2016年08月06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安琪许安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开幕式之后奥运会的各项比赛也将正式开始。今天会将产生12枚奥运金牌,除了大家关注的首金之外,女子重剑也是中国队的一个夺金点。

  今晚8点开始,女子个人重剑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届时,中国选手许安琪、孙玉洁和孙一文将携手出战肩负起冲击金牌的重任,其中头号种子许安琪是夺冠的热门。

  女重个人赛是击剑赛事中最先开始的,许安琪、孙玉洁和孙一文自然希望为队伍打出“开门红”。其中许安琪目前排名世界第一,首轮轮空,32强的对手将在两名种子排位30名开外的选手中产生,所以晋级应该不成问题。而7号种子罗马尼亚的盖尔曼和韩国名将、伦敦奥运第四名申雅岚将会是许安琪前往4强的主要拦路虎。

  孙一文和孙玉洁目前世界排名分别是第9位和第十五位,二人在首轮也将轮空,直接进行32强赛。其中孙玉洁32强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7位的韩国选手康英美,对孙玉洁的威胁不大,不过由于和许安琪同处一个半区,所以两人可能会在半决赛相遇上演内战。另外一名选手孙一文32强的对手是科特迪瓦选手格拉迪斯,后者世界排名41,实力和孙一文差距明显,不出意外孙一文应该能够轻松晋级。(橘子)

文章关键词:许安琪女重孙玉洁孙一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