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奥运冠军旗手! 雷声:当中国旗手很光荣

2016年08月03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声坦言自己未接到通知雷声坦言自己未接到通知

  新浪体育讯  随着奥运会不断临近,中国代表团旗手是谁迟迟没有公布。有媒体曝出,中国击剑名将雷声将会担任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今天在奥运村内举行,新浪体育也第一时间采访了雷声,他表示自己还未接到最后通知,旗手具体花落谁家将在之后揭晓。

  在接受采访时,雷声坦言自己尚未接到通知:“我现在还没有接到最后的通知,这个在升旗仪式之后总局会通知的。如果能作为旗手,肯定是很光荣和有责任感的事情。”

  在中国奥运代表团历史上,旗手清一色的都是篮球运动员,若雷声当选,他将会成为第一个奥运冠军旗手。对此,雷声表示:“如果我可以当选旗手的话,这在中国奥运史上也将是第一次。之前我在亚运会上当过一次旗手,全运会也当过一次。”

  雷声坦言自己在奥运会当旗手的感觉很光荣。在谈及如果选上自己是因为自己什么优势时,雷声笑言自己也不知道,但他表示肯定会很不一样:“很光荣,毕竟会是第一次代表国家当奥运旗手。”

  (新体)

文章关键词:雷声奥运旗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