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定微博纪念伦敦夺金日 与冯珊珊奥运开幕同天庆生

2016年08月05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定与巴西军警合影陈定与巴西军警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8月5日不仅仅是里约奥运会开幕的日子,还是中国代表团两位冠军级选手陈定和冯珊珊的生日,即将出战奥运的两人吗,今晚分别在里约热内卢和北京发布微博,与网友分享了与奥运共同庆生的喜悦之情。

  陈定恰好是在四年前的今天,赢得了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获得者,所以这个24岁生日对于云南帅哥意义非凡。在微博中,陈定写道:“8.5 特别的日子。谢谢妈妈,您辛苦了!四年前的今天在伦敦圆梦,今天又是#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的日子,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希望这份幸运可以一直给我带来好运。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谢谢小伙伴们!祝自己生日快乐!Fighting”

陈定展示运动员证件,颜值破表陈定展示运动员证件,颜值破表

  已经抵达里约的陈定还上传了自己备战训练的照片、参赛动员注册证,以及与巴西当地军警的合影。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他将迎来男子20公里竞走的卫冕之战。

  巧合的是,8月5日也是中国唯一一位高尔夫大满贯得主冯珊珊的27岁生日。即将于明日出发征战奥运的她,今晚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国家队训练基地举行了小派对,与父母、奥运队友林希妤以及国家对工作人员一同庆生。

  此次奥运恰逢高尔夫时隔112年重返五环大家庭,女子高尔夫比赛将于8月17日-20日在里约热内卢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进行。作为在上周英国女子公开赛再次展示大满贯夺冠实力的中国一姐,冯珊珊无疑肩负着代表中国高尔夫百年冲金的重任。

  而作为冯珊珊的好友,2008年北京奥运跆拳道冠军吴静钰也通过微博为其送上了生日祝福。

  (新体)

文章关键词:陈定冯珊珊竞走高尔夫生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