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女子52公斤级 中国选手马英楠告负无缘决赛

2016年08月08日0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英楠不敌意大利人奥德特马英楠不敌意大利人奥德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在女子柔道52公斤级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马英楠不敌意大利人祖弗里达-奥德特无缘最后的决赛。

  在女子柔道52公斤级比赛中,14年该项目世锦赛第五名马英楠发挥不错,一路过关斩将淘汰了葡萄牙人拉莫斯和东道主巴西名将米兰达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马英楠面对的是意大利人祖弗里达-奥德特。

  马英楠在比赛中机会不多,虽然尝试主动进攻,但是未能取得太好的效果,在比赛进行到1分55秒的时候,马英楠还遭遇了消极比赛的惩罚。最终,对手战胜了马英楠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马英楠也遗憾无缘金牌争夺战。

  (新体)

文章关键词:柔道马英楠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