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表弟19分震慑梦之队 这哥俩一路球风-gif

2016年08月09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表弟不怵梦之队

  北京时间8月9日奥运会男篮A组比赛进行,美国对阵委内瑞拉,最终美国毫无悬念的以113比69大胜委内瑞拉,科比表弟考克斯全场出场31分钟,20投6中拿到19分2篮板1助攻1抢断。

  约翰-考克斯, 身高1米96,体重95公斤,1981年出生。毕业于NCAA旧金山大学,现在效力于委内瑞拉队。

  熟悉科比的球迷应该都知道,约翰-考克斯实际上是科比的表弟,小时候二人曾在一起打球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感情很不错。很大程度上,考克斯打篮球也是受到科比影响。如今也是委内瑞拉男篮的领军人物,在美国队面前他自然不会客气。

  热身赛美国对阵委内瑞拉,美国队虽然大胜35分,但是全场MVP不是杜兰特,不是安东尼,而是考克斯,他拿到19分,全场第二高分。

  首节一上来他就连续命中2记三分外加一记上篮,自己连得八分甚至一度帮助球队以10比8领先。

  今天第一节比赛考克斯继续延续自己出色的状态,一上来就完成一记上篮和一记三分帮助球队,随后又突破乔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首节他便6投2中拿到7分,和杜兰特一样。

  第二节委内瑞拉仅仅得到8分,而考克斯的发挥是他们本节唯一的亮点,考克斯突破篮下,不中后,面对小乔丹,他抢到前场篮板再起将球打进。半场他拿到7分1篮板,全队最高,和美国比较仅次于杜兰特安东尼。

  第三节开始阶段他突破造成考辛斯第四次犯规,2罚1中,随后他又突破篮下造成杜兰特的犯规,2罚全中,随后在一次反击中他又助攻队友命中三分。随后考克斯又完成自己得分一波流,突投结合连得7分,末端他篮下接队友传球完成得分并且造成洛瑞犯规。三节比赛结束后考克斯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

  第四节因球队实在落后太多,考克斯打的不如之前那么激情了,发挥也没有之前那么亮眼,一分未得。

  热身赛面对美国拿到全场最高的14分,单节贡献10分,今天他贡献全场第二高的19分,单节贡献12分。他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出色的实力,他向大家这明了自己是委内瑞拉球队头号得分手。

  接下来11号中国将面对委内瑞拉,考克斯毫无疑问是最大的威胁,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考克斯的发挥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杜兰特科比梦之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