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更火?杨少侠隔空PK傅园慧 黑人问号vs魔性脸

2016年08月09日03: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到底谁更火?

  北京时间8月9日,在昨天的奥运赛场上,中国95后小将傅园慧以小组第3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在听到自己的成绩之后,傅园慧表示非常惊讶,镜头前一段魔性的表情一时间引爆了网络,各种表情包纷纷诞生。在网友调侃的同时,有另一位“网红”坐不住了,他就是湖人队的尼克-扬。

  “我跟她,我俩现在在中国到底谁更火?”这是杨少侠在微博上抛出的一个问题。提问后,他还配上了傅园慧两张标志性的魔性截图。

  那段采访曝出之后,傅园慧引爆了全国的网络,各种版本的表情包,图片的,动图的,几个小时之内几乎传遍了每个人的微博朋友圈。如此火爆的一个魔性姑娘,还是个中国人,尼克-扬哪里来的自信跟她隔空PK?

  杨少侠还真有这个自信。如果单说尼克-扬,也许不关注NBA的网友几乎不会认识他是谁,但是如果说到网络上最最火的表情之一,那个传说中的“黑人问号”,可能没有几个人不知道。而那个所谓的黑人问号,主人公,正是尼克-扬。

这个表情的主人公就是尼克扬
这个表情的主人公就是尼克扬

  不看球的可能不认识他,但是这个表情,只要上网的人应该真的没几个人不知道。也许杨少侠真的可以跟傅园慧好好PK一下,他们到底谁更火,大伙说呢?

  (Tinoke)

标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