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情四溢庆祝! 戴利与队友热拥跌进泳池-GIF

2016年08月09日0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戴利与古德菲洛

  里约奥运会男子双人十米台的比赛尘埃落定,中国组合林跃和陈艾森获得金牌,美国组合鲍迪亚/约翰森获得银牌,英国组合戴利/古德菲洛获得铜牌。

  本场比赛,林跃和陈艾森的优势较大,从第一跳开始,就牢牢占据着榜首的位置。在完成最后一跳之后,中国组合已经提前锁定了这枚金牌,林跃和陈艾森也相互握手拥抱。

  全场比赛最后一个出场的是英国组合戴利和古德菲洛,两人虽然冲金无望,但是仍然有冲击奖牌的希望。在完成这一跳后,戴利和古德菲洛十分专注地等着看自己的分数,最终他们这一跳得到89.64分,以6分的优势力压德国组合,获得第3名。

戴利抱着队友跌进泳池
戴利抱着队友跌进泳池

  在最终结果出炉后,戴利显得非常兴奋,他开心地跳着,与队友古德菲洛紧紧抱在一起,然后两人一起幸福地跌进了泳池之中,场面基情四溢。获得季军的美国组合同样兴奋异常,鲍迪亚甚至激动地留下了眼泪。

  (新体)

标签: 戴利跳水十米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