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罗志祥参加女子举重夺金?亲自晒出神图

2016年08月08日0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长得真是像啊长得真是像啊

  在8月6日里约奥运会举办的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泰国的22岁小将塔纳桑以200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这也是泰国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的首枚金牌,不过眼尖的群众发现,这位塔那桑的造型,竟然和罗志祥如出一辙……

罗志祥的女装造型罗志祥的女装造型

  此前在国内的一档综艺节目之中,罗志祥反串女装造型,化名“朱碧石”扮演女性,人气颇高,以至于微博开始有人指出为何“朱碧石”代表泰国队出战?从图上看,两张照片确实和罗志祥面相相仿,这也引发了体育和娱乐圈的一次跨界狂欢。

罗志祥凶猛自黑罗志祥凶猛自黑

  整个事件的高潮在随后不久,罗志祥在自己的微博上也贴出了那两张流传甚广的“神图”,并且自嘲道“我說過,我是一個力氣很大的人⋯⋯⋯⋯”仅仅发出1个夺小时,就已经有了上万条评论。

Eason也曾经撞脸<a href=举重选手" data-link="">Eason也曾经撞脸举重选手
陈奕迅搞笑自黑陈奕迅搞笑自黑

  这不由得让人想起来前不久陈奕迅和中国台湾女子举重冠军林子琦撞脸后,也在微博上“自黑”,穿上运动背心,举起晾衣杆,假装在举重,相似度爆表。在冠军和金牌吸引了绝大多数眼球和注意力的时候,这些颇具自黑精神的微博,不失为奥运期间一点有趣的调剂。

  (梓泉)

文章关键词:罗志祥奥运会泰国队举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